張蘭指控大S重婚罪。圖/翻攝自叫我姨太好了微博
張蘭指控大S重婚罪。圖/翻攝自叫我姨太好了微博

大S徐熙媛再婚後與前夫汪小菲風波不斷,昨(3)天大S曝光千萬借據後,兩方又再度燃起戰火,而汪小菲也隨後在微博澄清借據緣由,並且認為大S違反保密協議;張蘭也加入戰局,在直播中指控大S並未在北京民政局完成離婚,再次結婚有重婚罪的嫌疑。直到至今,大S皆未針對兩項指控做出回應。

昨天大S發出汪小菲親手寫的借據表示,「本人汪小菲向徐熙媛一共借款2600萬元、2000萬用於酒店投資,600萬用來周轉律師費,於2018年底全部還清,特立此據。」

汪小菲氣憤回應,當時在台灣買房沒帳戶,當時酒店開業的時候,大陸的錢匯不過去,才會請妳幫忙一下,他更說,「妳讓我寫的借條,我給妳給家那麼多東西,我讓妳寫過任何東西?離婚的時候妳自己說的這個錢不用還了。」

汪小菲還說,「離婚的時候妳自己說的這個錢不用還了,因為四億那個房子給妳了。但是離婚後妳又出爾反爾,我同意給妳,我換不出那麼多外匯,所以賣了一幅畫價值五百萬台幣,我就先還了五百萬,剩餘的後續慢慢還完。當時律師都在,大家都能作證!你要臉嗎?」

汪小菲澄清借據。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說明借據緣由後,張蘭也在直播中指控,「汪小菲是中國公民,他們結婚是在北京民政局,現在還沒去民政局取消婚姻,在我們中國法律下,再次結婚應該是屬於重婚罪」,她也聲明,將組織中國專業律師團,且重婚罪會由專家而定,呼籲大家別斷章取義。

除了這項指控之外,張蘭也針對大S曝露借據違反保密協定,表達強烈的批評,她表示,「違反合同的保密法是非常嚴重的,這一點也足以說明她品德很惡劣。」最後張蘭還喊話,「絕對要戳破她的謊言,她嚴重說謊、撒謊欺騙粉絲網友,也是屬於欺瞞罪!」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