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識你卻輕易傷害我們全家」 恩恩爸怒再告酸民

恩恩爸再度提告酸民。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今年4月新北中和2歲童恩恩染疫過世,恩恩爸質疑「81分鐘的救護車」是導致孩子延誤救醫的關鍵。事發後恩恩爸不斷向新北市政府追求真相,卻也引起不少酸民嘲諷漫罵,先前恩恩爸已對一位酸民進行提告,今(4)天他又發出受理案件證明單表示,「我不認識你,但你卻輕易傷害我們全家。」

該網友在臉書貼文上留言表示,「恩恩爸是什麼意思?這件事是市長的錯嗎?消防救護也是市長的錯嗎?那全台灣因為疫情過世的人,每一位家屬都可以怪縣市長嗎?都可以開記者會嗎?」該網友最後更嗆說,「恩恩爸也是垃圾,該死的是他,Fxxx。」

整段對話被恩恩爸截圖提告,恩恩爸今天PO出受理案件證明單,並表示,「酸民太多,先抓第二個人!我不認識你,但你卻輕易傷害我們全家,一定要讓你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恩恩爸PO受理案件證明單。圖/翻攝自Facebook@ropoty.lin

責任編輯/曾以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