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葉林傳的黑道背景,王鴻薇不擔心,認為在這場選舉裡她很有信心。圖/台視新聞
對於葉林傳的黑道背景,王鴻薇不擔心,認為在這場選舉裡她很有信心。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舉行,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陣營傳出國民黨議員、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要在中山區輔選,但有人質疑葉林傳的黑道背景,或將影響選情。王鴻薇今(4)日表示,葉林傳是她長期在議會的同事,不認為這事情會困擾她,且葉林傳是透過民主程序連任議員,其表現也和他的黑道背景沒什麼關係。

王鴻薇說,葉林傳和他們是長期同事,因此不認為會被黑道一事困擾,而葉林傳現在也順利當選議員,也有被選民檢驗,「我認為我在這場選舉裡非常有信心」。

王鴻薇補充,葉林傳在擔任議員期間,不管是問政、選民服務也好,都和他的家族背景沒什麼關係,因為葉林傳是透過民主程序當選議員、行使職權,「我想這和民進黨內部設置中常委,讓他有很大的力量做提名、選舉的事情,是完全不一樣的」。

王鴻薇也強調,這次在中山區幫忙自己的人非常多,所以大家都會大力幫忙,每一位國民黨支持者都會來協助自己取得勝利。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