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曝選後的最新動態。圖/翻攝自臉書@taipei33
黃珊珊曝選後的最新動態。圖/翻攝自臉書@taipei33

九合一大選在26日落幕,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票數不如預期,最終由國民黨籍蔣萬安勝選台北市長。黃珊珊日前表示,未來一切的規劃,都會等謝票的事情告一段落後,才會做決定;而黃珊珊今(30)日在臉書公開選後第三天的最新動態,表示把競選期間的東西整理完搬回家,且之後會「繼續做我該做的事,守護台北,不辜負台北市民對我的期待」。

選舉結束後的第三天,黃珊珊表示,把競選期間的東西整理完,許多物品搬回家,包括熱情支持者贈送的愛心小物,「所以我家現在變成一個大倉庫,看到整個房間的紙箱,我的天,不知道還要整理多久?」

黃珊珊指出,這兩天都在整理東西、也整理思緒,十分感謝這場選舉幫過忙的朋友,之後還要再一一當面謝謝。而對於很多人都很關心、媒體已經開始討論黃珊珊的未來,她說,「我要告訴大家,我會繼續做我該做的事,守護台北,不辜負台北市民對我的期待,還有我努力守護24年的台北、我不孤單,因為有34萬多人和我有一樣的信念」。

黃珊珊認為,恐懼與仇恨是這場選舉的主旋律,所以大多數人沒辦法理性思考,也很難撼動政黨用意識形態操弄棄保,但是這場讓年輕人覺醒的戰役,讓她看到下一代的生命力。

「大家相信什麼?不只是黃珊珊,他們相信自己可以改變這世界,相信政治也可以很簡單、認真負責做每一件事」,黃珊珊認為,只要繼續相信、動手去做,有一天一定可以改變台灣的藍綠版圖,讓中間選民成為台灣最偉大的中間力量。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