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2009年職棒假球案的主謀「雨刷」蔡政宜,這次宣布參選,結果出爐,在該選區以第一高票之姿當選嘉義縣議員,消息一出,再度燃起不少球迷的怒火,蔡政宜強調,一切都是過去式,他會好好服務鄉親。

當選議員引怒火 蔡政宜:重新做人服務鄉親

綽號雨刷的蔡政宜歷經假球案風波,出獄後低調參選縣議員,引發球迷關注,在負評聲浪中努力拉票,結果以選區第一高票當選,蔡政宜嘴角藏不住笑意,感謝支持者和親朋好友的支持。

蔡政宜當選嘉義縣議員,再度引發高度關注,蔡政宜不斷強調,假球案都是過去式,過去犯的錯已經受到法律制裁,這次來參選是要為鄉親服務,會「重新做人」,好好服務鄉親。

曾是十大槍擊要犯 段樹文成功連任桃市議員

有前科當選議員的人,還包括桃園市議員段樹文,以前曾是十大槍擊要犯,這回挑戰連任,成功拿下一席,段樹文指出,沒有那些過去,自己今天怎麼能夠有這種能力能為市民做事情、解決問題。

段樹文連任桃園市議員。圖/台視新聞

選前之夜穿白紗掃街 直播主當選新科議員

議員們的經歷隨著當選再掀討論,另外,這次嘉義市議員選戰中的話題人物,還有電競直播主Molly,為了參選,特別改名「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在選前之夜還換上白紗車掃,最終「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擠下參選老將、突破重圍,以第9名之姿當選嘉義市議員,她也強調,現在肩上背負著大家的期待和厚愛,她會繼續努力。

選舉結束,但當選人的考驗才剛開始,選民都將擦亮眼睛,仔細監督當選人的一言一行,希望不會辜負他們的期望。

嘉義/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