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前一天,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25)日突然在臉書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和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道歉,他表示,為了自己的故鄉新竹,不得不比誰都嚴厲批判。對此,高虹安回應,新竹出現這種負面選戰,柯建銘不應該向他們道歉,應該要向台灣、新竹市民道歉。

高虹安表示,「新竹是柯建銘的故鄉,同時也是我的家,我們每個人都是為了對新竹好,所以投入到這場選舉」。在這次選舉的過程,高虹安認為,新竹市有這麼高的全國聲量、這麼負面的選戰,可以說「選舉打到現在,很少看到有這麼負面、誇張的一場選戰」。

高虹安說,柯建銘要道歉的不是柯文哲或高虹安,而是應該向全台灣和全新竹市民道歉,「在這過程裡,大家看到的都是負面的選舉,這麼多的造謠、抹黑一一被澄清、打臉,但造謠的列車還是持續揚長而去,繼續開到下一站、一站一站的開過去,讓新竹市民沒有機會聽到候選人的政見、願景,也沒有辦法在媒體上、新竹市民面前好好溝通」。高虹安酸,造成這樣的結果,讓新竹有第7號候選人柯建銘。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