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穎穎。圖/翻攝自微博
張穎穎。圖/翻攝自微博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的家事鬧得沸沸揚揚,汪小菲和母親張蘭多次失控發言,大S則冷靜沉著應對,和汪小菲曖昧的女星張穎穎今(25)天二度加入戰局,在微博寫下,「小菲因為家事已經被折磨的心力交瘁,整個人精神狀態很差。他這一直都處在非常崩潰的邊緣,我能做的只有安撫他的情緒,不要讓他再碰手機、看新聞」,句句心疼,為汪小菲發聲。

張穎穎先前在朋友圈開罵S家「一家人噁心至極」,掀起不少網友討論,還有人酸她「最欠電的小三」,大S都沒出聲罵她,居然自己跳出來找罵挨。25日凌晨汪小菲突然開直播,心情似乎相當低落,吸引上萬人朝聖關心,結果卻被抓到張穎穎疑似就坐在旁邊,再度引發輿論。

對此張穎穎也發文承認,自己時時刻刻都在說服他,不要在公共平台上抒發情緒、講述家事,「我發自內心的希望他都好好的」。昨晚她熬不住睡著了,結果汪小菲家人打電話給她,說汪在直播,她才驚醒,一邊與他家人保持通話,一邊看他在幹嘛。

張穎穎說,他看見汪小菲躺在那裡,以為沒有在直播,所以和對方家人交代「我在呢」。張穎穎強調,「他的家事我不便參與,但是我希望他能好好的,快樂起來。我想大家也是這麼希望的。緣聚緣散,一切都是緣分,希望他能掙脫牢籠,不再痛苦」。

圖/翻攝自張穎穎微博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