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理查利森射門進球美如畫。圖/台視新聞
巴西理查利森射門進球美如畫。圖/台視新聞

世界盃足球賽25日凌晨除了C羅大寫生涯紀錄之外,巴西也踢出大驚喜!巴西以2比0擊退塞爾維亞,其中最大功臣理查利森(Richarlison),以倒掛金鉤的方式成功射門,畫面美如畫,讓不少球迷們紛紛開始討論,「這球應該是本屆最佳進球了吧?」

上半場兩隊僵持不下,下半場靠著理查利森的梅開二度,成功把勝利留在巴西。而理察利森73分鐘時踢進的第二球,更是被譽為「本屆最佳進球」,他先是接應左翼的傳球後,接著把球往空中帶,下秒直接跳起倒掛金鉤,瞬間突破重重的防守,一腳射破對手大門,頓時成為巴西國家隊新的靈魂人物。

巴西首場出戰,球星內馬爾(Neymar)屢遭針對,且遭到對手高達9次的犯規,為目前世界盃開賽以來單場單一球員最多,過程中對手甚至直接將內馬爾的衣服扯下。賽後,內馬爾驚傳腳踝腫脹,目前隨行隊醫正持續觀察他的傷勢,雖未能成功進球,但內馬爾的表現仍然受到肯定。

完整影片請點此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