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黃金72小時! 蔡英文:支持民進黨候選人 讓我更有力量帶領台灣

選戰倒數三天!民進黨今(23)日舉行記者會,公布最後72小時全台各地活動場次,總統蔡英文也出席並且全力催票,呼籲選民11月26日走入投票所投給民進黨縣市首長候選人,為台灣挺身而出,「去投票就會贏」。

總統蔡英文。圖/台視新聞

總統蔡英文表示,「禮拜六就是投票日,所有候選人都在第一線打拼,拜託所有認同民進黨的朋友,在最後的72小時幫忙催票、拉票、固票,為台灣挺身而出。」蔡英文指上週末有許多台北市民站出來參加陳時中的遊行,看到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以及年輕朋友一起走上街頭,「台北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溫暖的畫面了。」

蔡英文感謝所有參加遊行的朋友用行動關心台灣的未來,「我在台上演講時,可以看到大家的眼中對於讓台北變得更好有很深的期待」,蔡英文說,相信不只是台北,全台灣各縣市都希望可以更進步,選舉可以很激情,但也可以很有理念和溫暖,深信用團結而非對立,才能為國家帶來正面影響。

蔡英文呼籲,一起用正面論述去說服身邊還在猶豫的朋友,請他們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蔡英文跟大家保證,一定會用行動讓台灣成為更好的台灣。」蔡英文提到,接下來她的總統任期會把台灣顧好,「因此需要借用大家的力量支持民進黨候選人,讓我更有力量帶領台灣在國際上站穩腳步、維持台海和平。」

最後蔡英文強調,現在全世界都在關注台灣,指出這次不只是地方選舉,也會決定要向世界傳遞什麼訊息,呼籲選民11月26日走入投票所,投給民進黨縣市首長候選人、為台灣挺身而出,「去投票就會贏。」

責任編輯/吳苡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