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用酒精竄改停車單,為省280元停車費被移送法辦。圖/台視新聞
女子用酒精竄改停車單,為省280元停車費被移送法辦。圖/台視新聞

台南一名女子用酒精塗改停車繳費單,再到超商繳費,5張繳費單總共少繳280元,停管處發現費用不對,要求超商補足,這才察覺女子手法,警方也將這名女子依偽造文書罪嫌移送法辦。

「5張只繳100元」超商被騙怒提告 女出怪招被送辦

台南這名女子有車繳費單5張,一共380元,她動起歪腦筋,先用酒精塗掉簽章,再到超商繳費,沒想到店員刷條碼發現金額不對,這時她跟店員說「沒有停那麼久」,非要用一張20元繳費,店員被說服,最後5張只繳了100元。

事後停管處收到的費用不符,要求超商補足,超商才驚覺被騙,氣得報警。第四分局安平派出所長林文宏表示,全案依偽造文書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通常到超商繳費,費用多少一刷條碼都很清楚,這回女子貪小便宜用,用酒精塗改欺騙店員,但為了380元停車費,如今不只被超商提告,還被依偽造文書移送法辦,因小失大、得不償失。

台南/黃富祺、梁家瑋、莊濟維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