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母親張蘭代替汪小菲發出10點聲明。圖/翻攝自张兰俏江南创始人微博
汪小菲母親張蘭代替汪小菲發出10點聲明。圖/翻攝自张兰俏江南创始人微博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近日因男方未付贍養費引發風波,今(23)天晚間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在社群平台上發出最新聲明回應大S下午的6點回應,其中提到看完大S的聲明後,他們一度感到困惑,疑惑究竟哪一個才是真正的大S,真正的意思究竟是什麼?更詢問大S保證不對他口出惡言,那麼先前的諸多威脅、涉及恐嚇的言語,要請大S再做出回應。

另外,張蘭發出的聲明也暗指,「有人在浮木上春意盎然,多彩多姿的綻放,操作成世紀重逢之戀來歌頌。也有人被千夫所指,視為邪惡撻伐、甚至拍照勒索。」

聲明最後,張蘭也以母親的角色發聲表示,「以上是我作為母親,了解孩子的委屈及大度,不得不代表他說出他的苦楚。他為了孩子為了家背負太多了。結婚十幾年您來北京幾次?小菲來回飛了七百多次。您真要為他心心念念著想不會是這樣的。」

張蘭更提到,大S也終於說了,汪小菲又另外自願給她5百萬,且這5百萬不是在協議裡的。「您怎麼可以移花接木說,他沒按協議付錢?您打電話來說是誤會,忽然又稱我媽,我真的擔待不起。」

張蘭發出10點聲明回應大S。圖/翻攝自张兰俏江南创始人微博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