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皇宇宣傳車發生撞死婦人的意外。圖/翻攝自陳皇宇臉書
陳皇宇宣傳車發生撞死婦人的意外。圖/翻攝自陳皇宇臉書

九合一大選只剩3天就要投票,把握最後黃金時段,各候選人卯足全力衝刺,不料今(23)天上午11點左右,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陳皇宇的宣傳車,行經台南關廟區大富街與大仁街口時,與一名薛姓婦人的機車發生碰撞,婦人當場失去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據悉陳皇宇得知後,立即趕往醫院關切,但他的臉書因為在中午時刻PO出拉票影片,網友紛紛留言,認為這樣的行為很不妥,競選宣傳團隊反應慢半拍。

消息指出,該輛宣傳車今天上午並沒有執行選務工作,當時41歲李姓駕駛從總部開車準備去加油,卻在大富街和大仁街口與7旬薛姓婦人發生車禍,機車被壓在宣傳車下方,女騎士當場倒地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陳皇宇第一時間趕到醫院慰問家屬,也宣布即刻起全面中止個人選務行程,表達哀悼,強調會承擔後續所有責任。但陳皇宇的臉書中午仍照常PO出競選宣傳影片,並寫下「最後一哩路 作伙拚、作伙贏」,就被網友湧入批評,有網友留言「快出來聲明」、「為什麼不先發文跟鄉民道歉,而是選擇先貼你的影片,這個做法對嗎」、「出事了還po文拉選票?」、「你們團隊的宣傳車都撞出人命了還在發文?素質堪憂」....。

網友湧入陳皇宇臉書留言。圖/翻攝自陳皇宇臉書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