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中心採購新冠疫苗的「掮客是誰」議題持續延燒,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稱「若在國外告不到」、衛福部長薛瑞元則說「太幼稚不想回答」,而前指揮中心指揮官、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說是「奇奇怪怪的國外單位」。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3)日赴中正萬華掃街,接受媒體聯訪直指,民進黨和指揮中心才是最奇怪的,故意把事情複雜化、搞混民眾。

蔣萬安表示,到底誰是疫苗掮客?陳時中、薛瑞元、王必勝三個人的說法,有三種不同版本,一開始說是宗教團體、工商團體,一下又說他們只是熱心幫忙,陳時中現在又說是奇怪的單位,「在民眾眼中,民進黨和指揮中心才是最奇怪的,這三人組故意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故意搞混民眾,而來掩蓋很多重要的事情」。

陳時中稱市民的眼光雪亮 蔣萬安:相信最終光明可以戰勝黑暗

而陳時中昨(22)日談到棄保,稱「相信市民的眼光都是雪亮的,希望大家能做自己靈魂的主人,把自己心目中的希望投出來」,蔣萬安表示,希望市民靜下心想一想要迎接怎麼樣的四年,「我相信最終光明可以戰勝黑暗、善良可以戰勝側翼、正直可以戰勝謊言、民主可以戰勝黑箱,這場選舉不是蔣萬安一個人的,是價值對抗的選舉」。

蔣萬安說,只有選民發揮集體意志,跟他一起到堅持到最後一刻,「每個人都有責任,每個選票都代表一個信念,相信最後選民一定可以用選票打敗不適格的候選人,台北才能重現光榮」。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