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號有一名男子公然在台北捷運忠義站的月台,脫掉全身衣服,拍攝自己的裸照上傳到社群網站,捷運警察接獲報案後,立即依據男子的照片鎖定案發時間,調閱監視器,火速在2天內將男子查緝到案,也將他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

不是第一次!男工程師拍裸拍PO網 捷運警察火速逮人

當天男子穿著短袖短褲,把腳架架好後就坐在月台的公共椅,突然開始把衣服一件又一件脫掉,並將拍攝的裸照上傳網路,捷運警察接獲報案後,立即調查,也鎖定案發時間,調閱站內、站外、沿線的監視器畫面,也根據男子當天的衣著查出他可能去過的地點,迅速在2天內查到男子身分,將他逮捕歸案。

對此北捷警察隊刑事組組長宋俊良表示,「遇到此類的騷擾案件,民眾可以就近向站務人員反映,或直接手機撥打110」。

據悉,這名男子是35歲謝姓工程師,也曾在公園裸拍把照片PO上網,這回又在捷運站內做出一樣的行徑,現在也被移送法辦。 

台北/曹子涵、林益新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