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以1比2遭沙國逆轉。圖/台視新聞
阿根廷以1比2遭沙國逆轉。圖/台視新聞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22)晚率隊出戰世界盃首戰,迎戰沙烏地阿拉伯,最終阿根廷以1比2不敵對手在首場小組賽落敗,而沙烏地阿拉伯則率先拿下3分積分。

開賽10分鐘,沙烏地阿拉伯穆罕默德(Mohamed Kanno)在禁區犯規,經VAR檢視,阿根廷獲12碼罰球機會,梅西因此攻下一球,取得1比0領先,而阿根廷在上半場多次破門,卻都因越位而遭沒收。

不過到了下半場風雲變色,沙烏地阿拉伯謝赫里(Saleh Al-Shehri)在48分鐘時起左腳射門,沙國追成1比1平手,接著在53分鐘,薩倫(Salem Al-Dawsari)在禁區內遠射進球,反以2比1超前。

這場球賽值得一提的是沙國的防守,阿根廷積極反攻,整場控球率高達7成,15次射門有6次射正,但都被沙國門將莫哈瑪德(Mohammed Al-Owais)化解,沙烏地阿拉伯最終以2比1,爆冷門讓阿根廷飲恨哭泣。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