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咖啡今年第四度攜手金馬影展合作,推出細緻精巧的金馬獎座造型杯塞,才剛上市就掀起熱烈討論。而在19日金馬頒獎典禮當天,現場更提供咖啡、小點心,慰勞辛苦的工作人員,甚至加碼贈送金馬獎杯塞,讓入圍者先來抓金、沾沾好運。咖啡職人也坦言,對每一口咖啡的要求,就如同電影人對畫面的堅持,要在盛會這天,用咖啡向電影人致敬。

超商咖啡今年第四度搬進金馬典禮會場,慰勞辛苦的工作人員,這回更加碼贈送一座小小金馬獎。超商行銷企劃經理謝怡君表示,設計的方式是用金馬獎座,等比例縮小去開模訂製的,所以別具特別的意義,「獻給每一位在人生道路上,努力的這些民眾,人人都值得一座金馬」。

金馬獎座造型杯塞。圖/台視新聞

超商跟金馬聯手推出的金馬獎座造型杯塞,才剛上市,就掀起搶購熱潮,頒獎前更要讓入圍者先來抓金、沾沾好運。現場還有咖啡、小點心,讓工作人員忙碌之餘,也能享受放鬆片刻。金馬影展工作人員說,「我們其實工作時間蠻長的,所以有時候可以來喝一杯咖啡,或者有一些稍微休息的時間非常棒」。

咖啡職人精益求精 致敬專業影人的堅持

延續去年盛況,超商送出近2千杯的咖啡,今年同樣做足準備。如同電影人對每個畫面的堅持,咖啡職人對每一口咖啡,更是一段精益求精的歷程。

咖啡職人王楨妮表示,從產地的選豆、到烘豆,到最後一口的萃取,其實都經過很多不同的測試,「就像所有的電影工作者一樣,他們在對每一個畫面,都會有很多堅持」。 

從豆子烘焙程度,到風味特性了解 ,超商再走進金馬會場,要透過咖啡致敬電影人。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