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主持球賽遭批,親自做出回應。圖/翻攝自Instagram@liaowilliam
威廉主持球賽遭批,親自做出回應。圖/翻攝自Instagram@liaowilliam

前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重磅加盟桃園永豐雲豹,在昨(19)日碰上中信特攻的比賽迎來首秀,現場湧進1.5萬名的觀眾。然而,擔任整季主場主持人的藝人廖威廉,在首場主持就遭網友怒批「不要再來了」、「在那『嗚呼』真的有夠尬的」,而威廉事後也親自做出回應,表示會虛心接受。

霍華德首秀比賽相當精采,上場近48分鐘,繳出38分、25籃板和9助攻的全能表現,但賽後網友頻頻抱怨美中不足之處,批評威廉主持的功力不夠,在雲豹臉書貼文刷一排留言,「明天換個主持人怎麼樣」等等。而威廉在Instagram寫下,「嗚呼…完成人生第一場日籃球比賽主場,感謝霍華德以及桃園雲豹所有球員,和中信特攻籃球隊,帶來的精彩籃球賽」。

並表示各位球迷們的批評指教,都會虛心接受,需要調整的地方,會盡快調整,「感謝你們喔!明天還有一場主場球賽,期待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拿下二連勝」。

威廉補充,各位想指教的地方,可不可以移往這邊貼文,畢竟前一篇文章是感念先人的,在那留言沒有那麼恰當,「再麻煩你們啦!」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