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黃金週末,3位台北市長候選人全力衝刺!黃珊珊今(19)早6點多就展開掃街行程,一攤一攤握手拉票,更邀請選民參加自己明(20)日的造勢晚會,談到神秘嘉賓,黃珊珊先賣關子,要大家拭目以待。至於國民黨的蔣萬安,則是和太太分進合擊,深入黃珊珊大本營內湖掃街拜票。綠營部分,今日總統蔡英文第13度替陳時中站台,更發出動員令幫陳時中催票。

總統13度幫陳時中站台 發「動員令」幫催票

陳時中和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一起進場,邀集中研院好朋友,還有海內外學者來相挺。蔡英文稱讚「陳時中是唯一對民防有清楚規劃(的候選人),這個就是我們要的台北市長」。

蔡英文第13度幫陳時中站台。圖/台視新聞

蔡總統第13度和阿中合體,不但大讚陳時中國際觀,更發出動員令幫陳時中催票,選前倒數一週,各候選人全力衝刺,國民黨的蔣萬安則大打夫人牌。

蔣萬安打夫人牌! 直搗內湖踩黃珊珊大本營

蔣萬安太太石舫亘挺著6個月孕肚,深入黃珊珊大本營內湖和鄉親搏感情,選民要握手和簽名都得保持距離,格外小心。和太太分進合擊,蔣萬安自己從早到晚的拜票行程,排得滿滿滿,晚上還要到桃園合體黨內其他縣市候選人,展現團結士氣。

蔣萬安太太石舫亘挺孕肚拜票。圖/台視新聞

週日造勢晚會神秘嘉賓助陣 黃珊珊賣關子

另一頭的黃珊珊起了大早,6點多從公園一路拜票進市場,簽名、合照來者不拒,還一個個邀請民眾參加週日造勢晚會,到時除了台北市長柯文哲現身力挺,還有神祕嘉賓,不過黃珊珊先賣關子,告訴大家「到現場來就知道了,拭目以待」。選前黃金週末,藍綠白磨刀霍霍做最後衝刺。

黃珊珊拜票,簽名、合照來者不拒。圖/台視新聞

台北/楊沛緰、蕭秉儀、楊文豪、蕭睿陞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