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瑞元稱仇恨值來源「陳時中擋掮客財路」 黃珊珊酸:搞不清楚狀況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衛福部長薛瑞元昨(18)日幫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站台助講,提到國民黨挑動仇恨值,是因為陳時中在防疫過程擋人財路高達幾十億,包括不接納普篩、不向掮客買疫苗,所以那些人懷恨在心才開始攻擊陳時中。而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19)日對此批,仇恨值高是因沒有讓人民即時打到疫苗,且有誰可以當掮客?

對於薛瑞元稱仇恨值來源是陳時中擋幾十億財路,黃珊珊今日上午赴榮濱市場拜票,受訪時回應,薛瑞元一直都搞不清楚狀況,「仇恨值高是因為沒有讓人民即時打到疫苗」,重點在於是誰可以當掮客?誰在中央執政?他去擋掮客,那掮客哪裡來?

黃珊珊說,掮客會是別人嗎?還是黨內有掮客?這個要說清楚吧,「如果真的有掮客,講出來,大家給你拍拍手,哪一個人是掮客講清楚」。

拍廁所偷窺廣告照做 黃酸陳「傀儡」:他什麼都會照做

至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日爆料,陳時中跟涉及多起槍擊、詐騙案的威震集團董事長吳明達同桌吃飯,而陳時中是否應該說清楚、不該打太極迴避?黃珊珊說,重點是他背後站的是什麼人,他自己要跟大家說清楚他們的關係,「是不是有這樣的人在幫他操盤?而且都站在他的身邊」,這個才是大家要去想的。

黃珊珊表示,陳時中如果將來當選市長,這些人會不會也是他的背後靈?最重要的是,「他是一個別人叫他拍廁所偷窺廣告,他都照做的人,他最後是不是就變成一個傀儡而已?他什麼都會照做」。

責任編輯/殷名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