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牽著女兒視察飛彈試射。圖/翻攝自朝鮮中央通訊社
金正恩牽著女兒視察飛彈試射。圖/翻攝自朝鮮中央通訊社

北韓近來挑釁不斷,18日上午又發射了一枚洲際彈道飛彈(ICBM),還落入日本的專屬經濟海域(EEZ),引起關注。不過另外引起討論的是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中的相片,相片中不只時隔多日再度現身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還有首度公開露面的女兒。

該報導指出,金正恩親自視察此次洲際彈道飛彈試射,因美國等勢力介入使得朝鮮半島局勢緊張、危險,強調這次試射飛彈是在「不容忽視」的情況下進行。

而金正恩上次公開露面已是1個月前,這次視察不只本人露面,他還攜家帶眷,包含太太李雪主,以及首次曝光的女兒,引起外界討論,不過金正恩和李雪主的另外2名孩子並沒有現身。照片中女兒緊緊牽著父親金正恩的手。

金正恩帶著太太李雪主及女兒視察。圖/翻攝自朝中社

《路透社》報導,金正恩雖然對於孩子的事守口如瓶,但是和金正恩關係不錯的前NBA球星羅德曼(Dennis Rodman)先前在訪問北韓後向媒體透露,金正恩有一個女兒叫做「金珠愛」,外界推測照片中的女孩就是金珠愛,不過尚未得到證實。

父女兩人一同看著飛彈發射升空。圖/翻攝自朝中社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