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再度到士林、北投選區政策宣講,總統蔡英文兩場全到、親自站台輔選。圖/台視新聞
陳時中再度到士林、北投選區政策宣講,總統蔡英文兩場全到、親自站台輔選。圖/台視新聞

選舉最後黃金週19日登場,而在前一天的晚上,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再度到士林、北投選區政策宣講,總統蔡英文兩場全到、親自站台輔選;陳時中再酸國民黨對手蔣萬安請辭立委,卻拖了好幾天,根本打擊民眾信任,更大酸藍營「潑糞戰」;總統蔡英文也喊出動員令,要現場民眾票投陳時中。

秀「經濟學人封面」 蔡總統再強調台灣重要性

總統蔡英文再度親自出馬為陳時中輔選,將台北市長選舉和兩岸緊繃情勢做連結,呼籲「看我們台灣的人民,在中共的20大之後,我們第一次的選舉,我們做了什麼樣的決定。」喊話為自己加油,投票讓陳時中當選,更喊出動員令,催出選票。

酸蔣辭立委拖半天 陳時中:打擊民眾信任

而陳時中則批對手政策,大酸矽谷經驗講到變成矽谷希望、矽谷精神,接著不忘批評蔣萬安辭立委一拖就拖了好幾天,反酸「如果不是吳思瑤跟他講,不知道有沒有要辭,要拖個6、7天還要其他人去提醒他才會去做,以後市政交給這種人,怎麼可能做得好?」同時還加碼批評蔣萬安深蹲不成怕選輸,所以現在正在「潑糞中」。

教人怎麼生孩子? 陳時中造勢口誤急忙更正

不過,選戰打到尾聲,陳時中可能真的累了,一度把「育兒指導員教你怎麼顧小孩」講成「生小孩」,驚覺說錯話,急忙道歉改口。

衛福部長薛瑞元為陳時中站台輔選。圖/台視新聞


嘉義縣長翁章梁北上助選。圖/台視新聞
 

此外,衛福部長薛瑞元也站台,再度麻辣發言痛批,國民黨挑動所謂對陳時中的仇恨值,只有4個字「看不下去」。而綠營五星首長、嘉義縣長翁章梁更北上助選,選戰最後關鍵時刻,民進黨全力動員拚勝選! 

台北/陳蜀強 張元杰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