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上館長直播。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高虹安上館長直播。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爭議連環爆,她今(17)天晚間上網紅館長陳之漢的直播專訪,兩人互動熱絡、有說有笑,而高虹安除了再度回應詐領助理費的爭議,更笑稱自己國中畢業當年獲頒市長獎,因此握過前總統馬英九的「死亡之握」,所以如今政治生涯才會那麼可怕。

現身「館長」直播專訪! 高虹安再撇詐領助理費案

「國中的時候有得到市長獎,還跟馬英九頒獎,當時有握了『死亡之握』,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現在政治生涯這麼的可怕」,高虹安自嘲受過前總統馬英九的死亡之握,如今才深陷各種風暴,而面對爭議連環爆,神隱一整天之後,她17日晚間總算現身館長陳之漢的直播專訪。

高虹安解釋,如果去看「詐領助理費」這個判例判決,就是說有這個人頭,就像是今天寫說有一個助理叫陳之漢,然後你就把存摺跟印章交出來,那這個人根本就不在身邊,甚至可能連立法院長什麼樣都不知道。

高虹安跟館長有說有笑、互動良好,而談起近來被控詐領助理費事件,她再度撇清,助理真的有在工作,如果是這樣的話,就不能夠講說他是一個人頭,因為他是實質有在從事這個工作。

「竹市選情」受矚目! 高虹安:心累、生病還被檢討

除了駁斥爭議,高虹安更笑稱,現在新竹市選情成為全國矚目焦點,但接二連三澄清各種攻擊,讓她真的心很累。

高虹安提到,外界說什麼打假針、住假院、為什麼不喝運動飲料就好了,她表示心累,也不知道怎麼辦,生個病都可以引發這麼多的關注。

高虹安特地選在館長節目,又是澄清爭議、又是宣傳政見,距離選戰剩不到10天,她把握機會,爭取更多票源。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