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牛猖獗!SUPER JUNIOR演唱會要價10萬 BLACKPINK一度破百萬

疫情解封,台韓歌手紛紛宣布開唱,不過演唱會門票幾乎一開賣就秒殺,因此出現不少黃牛票和換票亂象,像是SUPER JUNIOR演唱會,原價5800元的座位就被喊到近10萬元。另外,點開換票社團發現,不少人其實都是先買票再來換的心態,間接壓縮到不少真的歌迷搶票的機率。

韓團賣票黃牛猖獗!原價5800 喊價1張近10萬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25日就要來台開唱,粉絲等了好久,偶像終於來台,但門票一開賣就完售。原價5800元的座位,被黃牛炒到一張將近10萬元,讓搶不到票的粉絲看了超生氣,直呼炒到一張約10萬的價格真的太高了。

韓國團體BLACKPINK擁有超高人氣,黃牛門票更是一度被炒到百萬元都有。日前更有網友曝光演唱會場地的內部圖,裡頭的座位視野也掀起熱議,有人指出就算是票價5800元的坐位,但想看清楚前方舞台都有點吃力,更不用說最低價2300元的視角;還有人直呼,除了8800元的位置,其他都是來當分母的,也有粉絲買不到票,只好上網換票碰碰運氣。

BLACKPINK黃牛票一度賣到破百萬。圖/台視新聞
有人指出就算是票價5800元的坐位,但想看清楚前方舞台都有點吃力。圖/台視新聞

先買起來再換想看的 歌迷嘆門票成另類籌碼

實際點開換票社團,發現黃牛之外,不少人都想換票。有人把SUPER JUNIOR的入場資格當成另類籌碼,要交換蔡依林的門票,粉絲指出,基本上有一個人說「我要讓票」,貼文下面就會有4、50人在排隊。

疫情逐漸趨緩,台韓歌手也解封開嗓,但提醒粉絲可別買來路不明的票,被主辦單位發現可是會被取消資格,不要花了錢還吃大虧。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王馨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