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跨年有蔡健雅、劉若英、玖壹壹! Lulu搭布萊克薛薛、阿拉斯主持

劉若英、蔡健雅兩位天后將登上台北跨年舞台,陪大家一起迎新年。圖/台北市觀光傳播局

疫情趨緩,各種大型活動也開始陸續恢復正常,年底由臺北市觀光傳播局主辦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再度邀到新科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搭擋高人氣Youtuber布萊克薛薛與阿拉斯聯手主持!首波卡司也曝光,包括蔡健雅、劉若英及玖壹壹等大咖,要讓大家嗨翻迎新年。

主持人部分找來今年風光獲得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的「Lulu」黃路梓茵,她連續3年接下台北跨年的主持重任,今年將搭檔原住民人氣Youtuber布萊克薛薛、阿拉斯一起主持。

Lulu搭布萊克薛薛、阿拉斯主持。圖/台北市觀光傳播局

跨年晚會大咖嘉賓則邀請到天后蔡健雅,今年她以《DEPART》奪下金曲獎的最佳華語女歌手、最佳演唱錄音專輯、最佳華語專輯、年度專輯等大獎,唱作俱佳的她更是4度榮獲金曲歌后的紀錄保持人。不僅如此還有情歌天后劉若英,唱紅《為愛痴狂》、《後來》、《成全》等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這次也將陪大家倒數。

另外,即將推出新專輯的「本土夯團」玖壹壹,今年與「周董」周杰倫合作的新歌《AMIGO》引起熱烈迴響,3人也將在台北陪大家迎接新年。

本土天團玖壹壹也將登上台北跨年晚會。圖/台北市觀光傳播局

責任編輯/林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