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里長候選人」陳紫渝競總成立 粉絲溢到馬路邊

在新北市永和區競選里長的候選人陳紫渝被網友封為「全台最美里長候選人」,網路上聲量驚人, 今(13)日上午競選總部成立,湧現大批粉絲,要求合照的排隊隊伍更綿延到巷子內看不到盡頭,雖然不少人都不是當地里民,還有人遠從高雄來參加,但民眾都相當熱情,她也大放送讓大家拍好拍滿。

鋼鐵渝粉從高雄北上力挺 粉絲喊「紫屬渝你!」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在網路上的聲量爆棚,還被網友封為「全台最美里長候選人」,選在今(13)日上午成立競選總部。她在台上致詞時,也向支持者溫情喊話,提到「現任的里長擁有許多優勢,而我只有你們。」

「最美里長候選人」陳紫渝競總今天成立。圖/台視新聞

競選總部吸引許多民眾到場參加,大家拿起手機、相機搶拍心目中的女神,還有人遠從高雄而來,他說「我的心就在這裡了,當然會來」,另外也有民眾認為她很有熱情,一定要來支持,並高喊「陳紫渝!紫屬渝你!」

吸引粉絲到場搶拍。圖/台視新聞
粉絲高喊「紫屬渝你」。圖/台視新聞

粉絲塞爆陳紫渝競總 排合照隊伍看不到盡頭

雖然大部分到場的都不是當地里民,但不只是來幫忙衝人氣、喊凍蒜,粉絲更是來朝聖搶拍合照,排起長長隊伍看不到盡頭。陳紫渝說,很感謝大家的抬愛,自己也沒想到會有這樣的熱度,也說自己除了年紀輕外,她對這片家園也有很多想法。

空戰的里長選舉,用不一樣形式也讓里長候選人的排場與規格,前所未見。

粉絲朝聖與陳紫渝合照。圖/台視新聞

新北/傅詩涵、黃澄柏 責任編輯/吳苡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