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名何先生日前開車載老婆小孩到雲林北港拜拜,途中發生連環車禍,遭到一輛轎車擦撞,整台車衝向護欄翻滾三圈,才剛滿周歲的兒子腦出血,經過6小時動腦手術,人還在加護病房,何先生說,孩子是好不容易跟媽祖求來的,希望外界能幫忙集氣,讓兒子早日康復,脫離險境!

國道遭撞翻3圈衝護欄 1歲兒腦出血未脫險

何先生開在最外線,突然隔壁的白車,為了閃避前方連環撞車禍,緊急往右切,擦撞到他,導致何先生失控打滑,衝向內側護欄,翻了三圈才停車,太太一臉痛苦,抱著小孩先被救出來送醫,太太大腿縫五針,何先生第一節脊椎骨折,但寶貝兒子卻住進加護病房。

何先生表示,小朋友沒有外傷,可是一直哭,後來變嘔吐,醫生說要照斷層看看,之後才緊急說小朋友腦出血。

向媽祖求來的兒子! 父母盼集氣脫離險境

才剛滿周歲的寶貝兒子,躺在病床上全身插滿管子,看得夫妻倆心疼不已,因為兒子是好不容易才求來的!

何先生透露,有去走白沙屯媽祖,然後跟祂許願說,三年內走完就是可以找到伴,然後也如期地找到現在的太太,然後也再跟媽祖祈求說賜予他一個孩子。

歷經六小時動腦手術 1歲兒睜眼激動掉淚

經過長達六小時的動腦手術,何先生的兒子終於睜眼,但14日以前都還是危險期,何先生表示,突然看到弟弟的眼睛睜開,看了他們一下,然後兒子一看到眼淚馬上滴下來,反應也蠻激動的,主要應該也是因為痛。

一家子的緣分都來自媽祖,何先生也PO文,祈求外界集氣,讓兒子早日康復,脫離險境。

彰化/戴榮懋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