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六都造勢旗海飄揚 支持群眾塞爆板一運動場

九合一大選投票倒數14天,國民黨今(12)日晚間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六都聯合造勢活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加上六都候選人同台,展現國民黨團結氣勢,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登台,發表政見一度情緒激昂到破音,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開金嗓,在台上唱了兩句。

批柯讓北市發展停滯 蔣萬安談政見激動到破音

聯合造勢大會活動一開始,支持者就簇擁歡呼,迎接國民黨六都市長候選人進場,現場座無虛席,人潮還外溢到道路,讓黨主席朱立倫看了相當感動,感謝每一位市民好朋友,並詢問民眾「有沒有覺得非常地興奮,因為我們提名了這六位最優秀的市長候選人。」

國民黨提名的六都市長候選人高雄市柯志恩、台南市謝龍介、桃園市張善政依序登台演說,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更是情緒激動一度破音,強調他提出很多育兒的政策,以及長照、交通、文化等等,就希望能夠讓台北市變得不一樣。

藍最強母雞出動! 侯友宜壓軸開嗓唱「向前走」

而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也展現出國民黨團結氣勢,透露六位候選人在後台互相加油打氣,場面非常感動。最後壓軸登場的侯友宜,則興致一來,直接在台上大唱,「我們要去台北打拚,因為那邊有好事情,我們要向前走。」

國民黨六都戰將週末夜大合體,喊出六六大勝,期盼能旗開得勝。

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