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永豐雲豹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昨(10)天深夜抵達台灣後就直奔飯店休息,但他今天一早6點就起床,現身飯店餐廳吃早餐,9點準時配合球隊練球,配合團隊戰術走位,同隊球員也分享第一次配合練球的心情,直呼到現在都不敢相信,還說霍華德會偷偷傳授投籃技巧。

來台首日積極配合球團,準時到場練球。霍華德表示,「第一天在台灣打球真的太棒了,我已經等不及在台灣打球,跟我的隊友一起練球,我們今天配合的很好,這是我第一次和他們配合,我很開心來到台灣,球迷太讚了,球隊也很棒。」

時差都還沒調好就起了個大早,跟著球隊練投記戰術,還會主動和本土球員擊掌,絲毫沒有架子,就連隊員都不敢相信他還會私下傳授一些偷懶技巧。桃園雲豹球員羅振峰表示,「今天主要是以投籃為主,霍華德有講一些擋人的細節,他有教我,我今天戰術跟他同一組,他還傳球給我,很開心。」

而魔獸來台對岸同樣高度關注,根據中國媒體報導,10月下旬傳出霍華德認真評估來亞洲打球可能性,中國職籃(CBA)廣東、上海球團曾積極接洽,開出一個賽季台幣4700萬的薪資網羅,但都被回絕,最後會選擇來台灣有可能因為對岸賽制關係,還有堅持清零不開放球迷到場有關。

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