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旬婦人疑似遭兒子施暴陳屍樓梯間。圖/台視新聞
8旬婦人疑似遭兒子施暴陳屍樓梯間。圖/台視新聞

嘉義縣布袋鎮一名89歲婦人,今(11)凌晨被朋友發現陳屍住處的樓梯間,警方獲報到場調查,初步研判,婦人疑似是被她46歲的張姓兒子毆打致死;檢察官下午相驗,還發現婦人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痕,懷疑遭長期施暴,複訊後,認為兒子罪嫌重大,且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婦人致電求救 友人急到場仍來不及阻憾事

警察到現場了解情況。圖/台視新聞

救護人員半夜獲報趕抵事發民宅時,已有大批警力聚集,因為屋內一名89歲婦人倒臥樓梯間,沒有生命跡象,救護人員進一步確定婦人已經死亡,報案女子不敢置信,原本接到婦人求救電話說「快來救我,兒子正在施暴」,沒想到才剛趕到現場,就看到她倒地不起。

疑毆打母致死落網! 兒稱:是跌倒過世

鑑識小組陸續到場採證,警方追查發現婦人疑似是被親生兒子、46歲的張姓嫌犯動手毆打致死;不過他到案後供稱,母親是跌倒過世的,當時自己有喝酒,不記得發生什麼事,但死者傷勢、姿勢都不像跌倒,一、二樓更有大片血跡,消防隊員表示,到場評估時患者已無呼吸、無脈搏,身體已呈現屍僵及屍斑。加上鄰居都說兒子經常打罵媽媽,認定兒子涉有重嫌。

嘉義驚爆家暴致死案 逆子落網、檢方已聲押

檢察官相驗遺體發現,婦人全身上下有多處瘀血和擦挫新舊傷,疑似遭長時間毆打,立刻逮捕張姓兒子,依照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移送偵辦,更因為涉及重罪、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台視新聞》關心您:遠離家庭暴力,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暴力行為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嘉義/蔡崇梧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