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盧秀燕從台灣大賽開打後,每天都穿著中信兄弟球衣跑行程。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長盧秀燕從台灣大賽開打後,每天都穿著中信兄弟球衣跑行程。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中華職棒(CPBL)中信兄弟昨日在台中主場擊敗樂天桃猿,以直落4笑納二連霸,也拿下隊史第9座總冠軍。台中市長盧秀燕興奮地在府前廣場與球迷一同拋黃彩帶慶祝,由於日前曾與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打賭「輸的人要打扮成對方」,她也喊話張善政「願賭服輸」。

年底九合一選戰倒數,爭取連任的盧秀燕今(10)日起請假投入選戰,首場選舉行程就從元保宮起跑,這裡是她9次參選必來的宮廟。盧秀燕表示,今天再次從元保宮出發,象徵從政30年來始終如一、不忘初心。

對於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在台中洲際主場封王,盧秀燕表示,真的非常開心,她代表台中市府及市民感謝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全體隊職員及球團的努力,帶給市民美好的勝利,也要祝福助總的媽媽車禍早日康復。

盧秀燕兩年前在台灣大賽與副總統賴清德打賭,結果中信兄弟飲恨敗給統一獅,盧秀燕戴獅子頭套跑一天行程,而今年台灣大賽由中信兄弟對上樂天桃猿,她也與同黨籍的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打賭,輸的一方要打扮成對方,替對方宣傳拉票。

盧秀燕也對張善政喊話,「張院長,我們中信兄弟贏了,你要願賭服輸,你要實踐你的承諾,不用到台中來沒關係,在桃園幫我宣傳,一天、半天都可以!」

至於希望張善政用什麼形式來幫忙助選?盧秀燕說,因為贏了很高興,所以不論是穿戴她的頭套、T恤或相關意象都可以,「輕鬆一點,只要履行承諾都可以。」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