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老闆辜仲諒。圖/翻攝自Facebook@兄弟Fans Club
中信兄弟老闆辜仲諒。圖/翻攝自Facebook@兄弟Fans Club

中信兄弟昨(9)天以直落四橫掃樂天桃猿完成2連霸,球團老闆辜仲諒的心情也顯得相當激動,他表示,「這是我們台灣需要的精神,我非常感動,小朋友(球員)非常努力,我真的很激動,我不知道要講什麼。」但他也透露和總教練林威助的小秘密,他表示過幾個月後會有重大宣布,對台灣棒球是很大的突破,會改變台灣的棒球生態。

辜仲諒表示,「這麼多球迷,球迷眼睛比我明亮,我們這些小朋友了不起,用生命在打球,江坤宇用身體去擋球,這是我們跟人家不一樣的精神,這是我們台灣需要的精神,我非常感動,小朋友非常努力。」

辜仲諒提到,總教練林威助非常辛苦,所有教練都全力以赴,包括農場的彭政閔與王建民,也很感謝學長周思齊給予學弟幫助,大家都是同一條心,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幕後也很重要,打不好的時候需要安慰,「我真的很激動,我不知道要講什麼。」

辜仲諒透露,「當時買兄弟的時候,很多人也反對,洪家前老闆退出也是有很多因素,我想象迷都很失望,但花了這麼多時間,證明只要用心,永不放棄,團結一致,就能克服困難。」

他強調,「我非常驕傲我們球隊的精神,身為棒協理事長,希望小朋友可以看到,我最關心的就是基層棒球,我要球員做好榜樣,努力給小朋友看。」

至於奪冠後特別跟總教練林威助說話,辜仲諒笑說,「內容這個還不能講,這是秘密,很抱歉。」但他透露,「這是好的秘密,這是對球團好的,對台灣棒球是有幫助的,可能過幾個月就會知道,這是個好事,對台灣棒球是很大的突破,會改變台灣棒球生態,台灣棒球市場很小,希望能走出去,原諒我,現在先不能講。」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