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明年3月於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圖/翻攝自Facebook@BLACKPINKOFFICIAL
BLACKPINK明年3月於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圖/翻攝自Facebook@BLACKPINKOFFICIAL

南韓女團「BLACKPINK」宣布,明年3月18日將到高雄開全球巡迴演唱會,不少粉絲得知後,紛紛前往訂房網站上預訂住宿。就在昨(7)日,粉專「高雄點 Kaohsiung.」意外發現訂房網站上,竟出現了一晚「百萬天價」的住宿價格,讓網友們看傻直呼,「請問一下是跟BLACKPINK同一間房間嗎?」

網友發現BLACKPINK開唱當天,高雄五星級房價破百萬。圖/翻攝自Facebook@KaohsiungHTROC

BLACKPINK全球巡迴演唱會「BORN PINK」將於高雄國家體育館舉行,如今門票才剛開始分階段開賣,但從訂房網站上就可以發現,高雄當天的訂房率已逾五、六成,而粉專「高雄點 Kaohsiung.」分享的這家百萬天價飯店,正是高雄的五星級漢來大飯店。

漢來大飯店目前價格已恢復正常。圖/翻攝自Facebook@KaohsiungHTROC

目前此房型已恢復至原先正常價格,但這則貼文引起不少網友笑說,「注意看這間飯店,它實在太狠了」;還有人說,「連馬斯克都要考慮個十秒才住得起」。

但也有網友表示,「通常會出現這種價格,不是真的要賣這個價錢,可能是要吸引眼球、做廣告,或是暫時因為系統調整,暫時設定了一個超級高價,避免錯誤價格被賣出,不然就是人員失誤。」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