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日接受節目《鄭知道了》專訪,稱國民黨對手蔣萬安辭不辭立委不是那麼重要,反正看起來他做立委也沒有什麼功能。對此,蔣萬安今(8)日反擊,陳時中這番話表示越來越緊張,才會越來越胡言亂語,不知所云。

若遇熱情支持者 蔣萬安:發乎情止於禮

蔣萬安今日出席「喜迎尊王 保境文山」景美集應廟平安繞境大典,並接受媒體訪問。針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陳時中「伸鹹豬手」,媒體詢問遇到熱情支持者會怎麼做?蔣萬安說,發乎情止於禮,在選舉過程保持適當互動。

對於陳時中在節目專訪中指徐巧芯、蔣萬安是「黑白郎君」,一個做黑臉、一個做白臉,雖然切割仍是一個團隊。蔣萬安強調,其實該講的昨天就說過了,謝謝大家。

媒體追問,徐巧芯這波爆料是否對選情加分?蔣萬安僅說,昨天在新聞稿都有完整說明。

民進黨北北基桃推交通月票 蔣萬安:我很早就提出

至於民進黨北北基桃4位市長候選人共同召開記者會,推出「首都通交通月票」。蔣萬安則說,多元方案他很早就提出來了,民進黨他們願意拿香跟拜,就表示這是好政策。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