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透露,辦公室很早就收到同樣的爆料。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透露,辦公室很早就收到同樣的爆料。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和女子親密牽手的照片,說陳時中伸出「鹹豬手」,引起熱議。同為台北市長候選人的黃珊珊今(8)日在草埔市場拜票前受訪表示,辦公室很早就收到同樣的爆料,但他們認為沒有操作必要,更說這波爆料就是「藍綠惡鬥實境秀」,沒必要搞這種花樣。

陳時中被爆料牽手、摟女子肩,而該女子還致電陳時中道歉,黃珊珊對此表示,「在我看來,這件事情就是活生生的藍綠惡鬥實境秀,這個女性被人家拍已經很生氣了,還要道歉?身為女性我覺得這很不值得,而且這件事還被別人拿出來說嘴」。

黃珊珊認為,「我覺得這件事就回歸事情本質,不需要再用政治操作,我覺得藍綠惡鬥不需要搞這種花樣,沒必要」。

影片畫面流出後,動作比較像是攙扶,記者問黃珊珊「是否徐巧芯有看圖說故事的嫌疑」,黃珊珊則透露,這件事情他們辦公室(競總總策略長翟本喬)很早就收到了,「但是我們沒有認為這有任何操作的必要」。

至於女性政治人物,要如何避免熱情的支持者不舒服的肢體接觸,黃珊珊表示,她已經參選20幾年,這些經驗應該都很豐富,「所以如果有的話,其實你就是很大方,他也會不好意思」。

後來黃珊珊補充,「也不太會有人這樣子做啦,我覺得台灣人現在水準都很高,光天化日大概沒有什麼人敢亂來鹹豬手這種事」。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