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陳子豪。圖/翻攝自Facebook@兄弟Fans Club
中信兄弟陳子豪。圖/翻攝自Facebook@兄弟Fans Club

中信兄弟今(6)天繼續作客樂天桃猿,進行台灣大賽7戰4勝制的第二戰,此戰超過1.1萬人進場,中信兄弟推出洋投泰樂碰上樂天桃猿的曾仁和,泰樂此戰主投8局被敲8支安打,僅失1分,飆出6次三振,再加上陳子豪在3局上的關鍵3分砲,率領中信兄弟終場就以4比1擊敗樂天桃猿,在台灣大賽取得2勝0敗的領先,第三戰將在8日回到兄弟的主場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

此戰2局下樂天桃猿先開啟攻勢,在一出局的情況下,廖健富敲出一支右外野方向的安打,隨後梁家榮再敲一支中外野方向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下一棒的成晉擊出一壘方向車布邊安打,助隊先馳得點,取得1比0的領先。

到了3局上,中信兄弟展開反攻,首棒的岳東華先選到保送,弟弟岳政華犧牲觸擊護送跑者上二壘,隨後兩出局的情況下許基宏遭觸身球,形成一、二壘有人,結果下一棒的陳子豪瞄準一顆失投的變速球,一棒將球敲成右外野方向全壘打,帶有3分打點,一舉將比數反超成3比1。

7局上兄弟攻勢再起,岳政華先選到保送上壘,隨後在兩出局的情況下陳子豪敲出投手方向穿越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下一棒陳文杰再敲出一支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為兄弟添加保險分,將比數擴大成4比1領先。也就此奠定勝基。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