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營式的詐騙暴力集團,高階幹部遭逮,綽號「茶董」的他年僅35歲,年紀輕輕就率一眾小弟,將被害人關押囚禁,手法相當兇殘,還一度造成三名被害人慘死。警方在昨(4)日晚上,在他桃園龜山的住處,破門逮人。

有詐欺、毒品前科 「茶董」率小弟囚虐求職者

集中營式詐騙集團高階幹部,囚禁虐待58名被害人,造成3人死亡。涉案的35歲陳姓主嫌綽號「茶董」,為這次集中營式詐騙集團的高階幹部,擁有詐欺、毒品前科,他率領一票小弟在桃園龜山及淡水,負責集團內關押囚禁被害人及調度工作,期間要求小弟們,只要被害人不乖就直接下藥、毆打,手段非常兇殘。

好幾名員警衝進房逮人,裡頭的高階幹部嚇到雙手發抖、不斷哀嚎,遭警方破門逮人,一副委屈可憐樣。

58人被害釀3死! 1棄屍南投日月潭警追查中

警方這回在他桃園龜山住處,當場查扣52萬現金。新北刑大副大隊長張俊明表示,關鍵因素透過科技偵查相關重要的資訊,查獲涉嫌人的手機資料裡,有重要資訊,就是所謂「茶董」的資訊。

除了新北市淡水跟桃園外,還有沒有新據點,警方還在繼續追查,不過光是這兩地,就救出58名被害人,另查出桃園案已有3人死亡,目前警方已經在桃園龜山找到2具遺體,至於第3具被棄置在南投日月潭山區,警方搜索整晚還未尋獲,將帶犯嫌重回現場找尋。

警政署長黃明昭也指示各縣市分局全力展開稽查,黃明昭說,擴大追查, 溯源真正幕後的主導者,及相關的不法所得,要把它斬根。

詐騙集團手段狠辣宛如台灣版「柬埔寨」詐騙案,警方繼續,向上溯源追出幕後主使,以及有沒有幫派背景。

新北/桑輔成、周宗霖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