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假藉求職拘禁被害人,造成三人喪命,手法兇殘,受害者中還有房仲、酒吧老闆,他們一天只能吃一餐,甚至是32個人分吃10碗泡麵,裡面還疑似被加入安眠藥,被害人如果沒有聽從「幹部」指示,就會被毆打、電擊凌虐,有人被關長達40天,即使狀況不好,嫌犯也見死不救,警方上門逮人,發現有三人受傷較嚴重,其中一人蜂窩性組織炎,再不送醫可能就會沒命。

人間煉獄40天!1人蜂窩性組織炎、2人嚴重擦挫傷

男子遭到拘禁、生病,連走路都有困難,腿部有明顯傷勢,因為被嫌犯放任不管,不讓他就醫,已經變成蜂窩性組織炎,還有2人也有嚴重擦挫傷,終於獲救,3人馬上送醫治療,得在醫院觀察。

嫌犯凌虐手法真的慘不忍睹,遭囚禁的民眾表示,有些人是被拖進去打,然後有些是手銬銬的很緊,另外也有被害人哽咽直說,聽到警察在敲門的聲音時,想說總算可以回家看兒子了。

警方這次破獲隱身在桃園中壢社區大樓的詐騙集團本營,又救出32人,他們特別挑選11樓的高樓層,有人最久被關了長達40天,在這期間只能乖乖聽從嫌犯的命令,只要不理就會遭到毆打、電擊。

人命如螻蟻!嫌犯毆打電擊 泡麵摻迷幻藥控制行動

警方攻堅時發現,桌上只有10碗泡麵,原來是32個人要分食,而且一天只有一餐,裡面疑似還被加了安眠藥,要讓被害者出現迷幻感覺,凌虐手法不只這些,許多人通通會被塞進小房間,手機被扣押、上手銬、嘴塞毛巾拘禁,小小的房間就塞了27個人,過程都有監視器掌握一舉一動,只要被發現有交談,就會被拖出來施暴。

一天一餐,32人只能分食10碗泡麵。圖/台視新聞
嫌犯凌虐手法曝光。圖/台視新聞

被害人表示,被嫌犯下藥很多次,就是吃完又昏迷,然後隱隱約約聽到隔壁說頭好暈,再來大家就都沒聲音了。

主嫌前科累累被逮,低頭不語,整起囚禁案,這夥詐騙集團不僅見死不救,還造成三人死亡,手法兇殘幾乎沒人性,簡直就是柬埔寨詐騙集團翻版,被害人終於重見陽光,接下來警方要抽絲剝繭,繼續深查還有沒有共犯,甚至還有人被拘禁。

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