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新北警日前破獲淡水一起詐欺集團涉嫌強押被害人,施以囚禁凌虐,現場救出26名被害人、逮捕8嫌,警方擴大偵辦後,3日晚間又在中壢區救出遭囚禁的32人並逮捕8嫌,另發現有3名被害人死亡並被遺棄在龜山山區。新北市長侯友宜今(4)天在臉書發文表示,新北警察會戮力查緝,除惡務盡,絕不放過任何一個歹徒!

柬埔寨犯罪集團凌虐監禁台灣民眾的事件,手段兇殘,令人聞之色變,日前鬧得沸沸揚揚,引發全民關注,沒想到類似案件竟也發生在台灣!侯友宜表示,新北市警方為了阻止詐團在台灣肆虐, 循線展開全面清查,11月1日破獲一支以高薪當誘餌, 涉嫌囚禁凌虐求職者的詐騙集團, 救出26人後,他當下要求新北警察必須進一步擴大追查, 務必盡全力揪出詐騙集團源頭,救援任何可能的受害者。

昨天晚間新北警方追到源頭,在桃園接連營救出32人,逮捕多名詐騙集團成員,遺憾的是在桃園龜山山區發現兩具遭到棄置的遺體,令人感到相當痛心,他強調「打擊犯罪, 捍衛人民的安全絕對沒有假期可言, 治安不容挑戰,犯罪零容忍,新北警察會全力護衛人民的安全,打擊犯罪絕不手軟」。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