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相隔13年推出續集《阿凡達:水之道》。圖/翻攝自Facebook@20thCenturyStudios.tw
《阿凡達》相隔13年推出續集《阿凡達:水之道》。圖/翻攝自Facebook@20thCenturyStudios.tw

全球影史票房冠軍《阿凡達》相隔13年推出續集《阿凡達:水之道》,預告片搶先曝光,讓影迷滿是期待。演員們為了這部片吃足了苦頭,影后凱特·溫絲蕾在水中憋氣長達7分鐘。《阿凡達》續集預計今年12月16日上映,是否能再創票房佳績,年底見分曉。

阿凡達回來了 「海洋部落、珍奇異獸」盡收眼底

千呼萬喚始出來,苦等了13年影迷總算盼到這一刻,史詩科幻電影《阿凡達》即將強勢回歸,推出續集《阿凡達:水之道》,預告片曝光,續集主要場景「海洋部落」,讓潘朵拉星球上的珍奇異獸、海底世界的絕妙美景盡收眼底,再加上一觸即發的戰爭。


《阿凡達:水之道》預告片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20thCenturyStudios.tw


凱特溫絲蕾憋氣7分鐘! 雪歌妮薇佛「返老還童」

畫面以最先進的拍攝技術及視覺效果製作,影迷期待滿滿。不過,為了拍出唯美畫面,演員們可是吃足了苦頭,演員柔伊‧莎達娜透露,他們打破了連自己都想像不到的紀錄,像是憋氣,凱特˙溫絲蕾在水中憋了7分鐘的氣;影后雪歌妮‧薇佛更靠著電影返老還童,挑戰飾演一位14歲的女孩。

事實上,今年9月,阿凡達首部曲在全球重新上映,導演詹姆斯‧卡麥隆特別預留伏筆,在電影最後做了小小調整,讓邁向續集有一個很好的銜接。而在2009年上映的《阿凡達》打破紀錄,成為全球影史票房冠軍。相隔13年的續集能否再登票房高峰,年底見真章。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