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舉剩不到一個月,候選人搶著曝光,屏東市一棟透天民宅外牆,竟然掛了8面競選看板,藍綠候選人都有,網友看了開玩笑說,根本是屏東候選人圖鑑,更直呼屋主賺翻,因為類似廣告大小,半年下來就能進帳將近15萬,不過根據了解,這面牆是屋主免費提供。

高屏大橋附近能見度高 牆掛滿看板如圖鑑

牆壁上競選看板掛好掛滿,藍綠候選人全都有,不只市長候選人,還有議員候選人,就連民代候選人也來卡位。屏東縣議員候選人李世斌笑說,「我看到大家都掛在上面,發現還有空間,我怕大家不知道我也有參選,就也跟著掛上去啦」。

大家搶著來卡位不是沒有原因,因為民宅正好位在高屏大橋附近,是高雄進入屏東市區的重要捷徑,加上是住宅區,人口密集,這面牆能見度相當高。

靠看板半年進帳15萬? 屋主「免費提供」結善緣

依照目前類似大小廣告,每月至少3千起跳,整面牆如果出租,半年下來就能進帳快要15萬,只是房子剛完工,屋主表示不收錢,免費提供也算廣結善緣。

屏東/蘇世偉、梁家瑋、王超群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