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30)天週末假日,不少民眾到台北市信義商圈逛街,有嫌犯看準百貨公司人潮多,惡作劇隨機噴辣椒水,被害人氣得追上前,雙方發生口角衝突,差點打了起來。2名被害人手肘跟眼睛都有些微灼傷,提告傷害,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掌握黑衣男子身分,將約談他到案說明。

週末逛商圈遭噴辣椒水 黑衣男趁「擦肩過」攻擊

兩名男子不顧逛街人潮,就在百貨公司內大聲互嗆,原來黑衣男被指控隨機噴辣椒水,儘管他極力否認,但監視器畫面會說話,回到爭執前五分鐘,當時他就站在徒步區,眼見一男一女走上前,就在彼此擦肩而過這一刻,趁隙噴了辣椒水,被害人眼睛瞬間劇痛,氣得追上前理論,才會衍生一連串口角衝突。

事發在30號下午三點多,台北市信義區的百貨街區,正值週休假日,人潮相當多,嫌犯辣椒水噴了、架也吵完了,就立刻逃離現場。三張犁派出所長陳韋勳表示,「研判這名男子是出於惡作劇的意圖犯案,已經掌握特定對象」。

兩名被害人已經提告傷害,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掌握男子行蹤,將通知他到案說明,畢竟這次亂噴辣椒水,難保下回更脫序。

台北/張彤、林秉州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