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團結氣勢,國民黨今(30)日利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啟用大會,北北基桃選將大合體。黨主席朱立倫強調,黨內最新民調北北桃領先對手雙位數,基隆也穩定領先5%,北部選情持續看漲,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則透露,選前蔣萬安將使出最後「殺手鐧」,催出藍軍選票。

選舉倒數 藍營候選人聯手相挺 營造聲勢

國民黨的北北基桃市長候選人高喊凍蒜,支持者情緒沸騰,掀起活動最高潮,雖然外頭下著大雨,民眾還是好熱情,不只雙北雙母雞強強聯手,更是北台灣候選人難得同框。

藍營北北基桃市長候選人合體。圖/翻攝自Facebook@蔣萬安
支持者熱烈歡呼。圖/翻攝自Facebook@蔣萬安

民調領先候選人謹慎 朱立倫高呼「有信心!」

選前倒數時刻,國民黨在台北率先打出團結牌,而根據黨內最新民調,台北市蔣萬安穩居第一,陳時中第二,黃珊珊則是暫居第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透露,北北基桃國民黨都是穩定領先,都有超過大概兩位數,至於基隆則大概是5%左右。

黨主席對藍營北部選情很有信心,但候選人們相對謹慎、不敢大意。蔣萬安說,「對於每一份支持的力量,我們都非常感謝」,而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則說,「戰戰兢兢一步一步往前走,到最後成功為止。」

選前關鍵展現勝選決心 傳蔣萬安擬辭立委

為了擴大領先差距,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透露,選前關鍵時刻將會使出最後「殺手鐧」,整合藍軍團結,集中支持蔣萬安,外界好奇是不是要辭掉立委展現決心?

「我做主席怎麼可以提早宣布呢?」朱立倫先賣關子,畢竟還沒到最後關頭,還不能掀出底牌。

台北/黃品寧、蕭睿陞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