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剩不到一個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復出輔選,今(30)日上午到新北市三峽幫議員候選人林金結站台,對於有人形容「韓國瑜是超強母雞」,被解讀是不是讓侯友宜的母雞魅力相形失色?對此,侯友宜表示,沒有所謂的領頭羊,只是扮演的角色不一樣,不過何時會跟韓國瑜同台輔選,他依舊沒鬆口。

漢子、禿子沒有同台是刻意避開? 侯友宜:按照選辦規劃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到新北市三峽輔選,幫市議員站台,被粉絲一路簇擁,擠爆現場,不過競選背板上寫「侯友宜和林金結聯合競總」,原先傳出有望漢子和禿子同台,但侯友宜人呢?難道是瑜亮情節,所以刻意避開?

侯友宜對此表示,「林金結跟我的競選總部當時都已經成立過了,我當時也有出席,我們都按照我們選辦的規劃,大家彼此團結在一起,努力地、好好地分工合作」。

沒有領頭羊! 侯友宜喊分工合作、團結往前走

兩人何時合體還沒譜,不過韓國瑜強勢復出,行程不少,前兩天5位新北市議員組成的「水龍頭連線」,就特別邀請韓國瑜站台,希望韓國瑜炒熱這次選戰氣氛,也有人喊出「韓國瑜是超強母雞」,外界認為侯友宜的光環,因此相形失色。侯友宜認為,「其實沒有所謂的領頭羊,也沒有所謂的母雞,每一個人所扮演的角色都不一樣,團隊凝聚向心力,一起往前走」。

搭上韓國瑜話題,對手林佳龍陣營也怒批,侯友宜會像韓國瑜一樣落跑選總統。侯友宜則強調,他現在在選2022的新北市的市長,「我會跟我的做事團隊好好做事」。選戰倒數,沒有要選的話題人物韓國瑜,反倒成為選戰焦點。

新北/傅詩涵、黃澄柏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