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高楠公路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機車和休旅車發生碰撞,騎士當場倒地不起,而這名騎士的身分曝光,是高雄市警局婦幼隊組長,今年3月剛升官,當天上午是到橋頭地檢署參加聯合會議,回程途中發生車禍,造成頸椎斷裂,所幸經過治療,目前已經脫離險境。

今年3月剛升官! 騎車返隊與休旅車碰撞

一輛機車通過路口轉彎,這時加油站一台橘色休旅車開出來,騎士看到時已經煞不住,直直朝車身撞上去,連人帶車倒地不起,車禍現場圍起三角錐,其他民眾小心翼翼通過,休旅車車主人沒有大礙,不過機車騎士就沒這麼幸運,頸椎斷裂被送進加護病房。

監視器錄下碰撞瞬間。圖/台視新聞

受傷男騎士姓柯,是現任高雄市婦幼隊組長,今年3月剛升官,27號早上到橋頭地檢署參加聯合會議,結束後騎車返隊,行經高楠公路,和剛加完油的休旅車發生碰撞,所幸目前已經脫離險境,但還在觀察當中。

楠梓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鍾逸品表示,「柯姓男子多處受傷,由消防隊送榮總救治,雙方當事人酒測均未發現飲酒情事」。

車禍意外雙方肇責還在釐清,其他同仁接獲消息,也一起幫柯組長集氣,期盼他恢復健康,早日歸隊。

高雄/陳怡瑄、陳怡妤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