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上節目專訪,怒嗆國民黨「北台灣哪一個議長不是黑道?」快人快語讓跟他有私交的台北市議長陳錦祥相當不滿。今(29)天柯文哲臨時增加行程,中午去陳錦祥競選總部,陳錦祥當面向柯文哲抱怨,自己不是黑道,怕選民誤會,柯文哲也一再澄清「我從來沒講過你是黑道」。

講北部議長都黑道今改口 柯再澄清:沒講過陳錦祥是

陳錦祥競選總部明(30)天開幕,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別搶先一天先送好彩頭,說是來祝賀,看起來也一團和氣,但其實柯市長有點愧疚,因為柯文哲日前在節目專訪怒嗆國民黨,「北台灣哪一個議長不是黑道?」地圖砲開好開滿,陳錦祥慘被波及,讓他很不滿,當面跟柯文哲吐苦水。

陳錦祥說「從市長嘴裡講出來的話,選民可能會相信」,這樣會製造很多麻煩,「所以我這幾天要更加努力,不然票會流失,我還是要澄清,我絕對不是黑道」。

柯文哲則在一旁尷尬笑說「我從來就沒有講你是」,也道歉是自己亂開地圖砲。柯文哲澄清再澄清,還特別臨時新增行程來安撫,不過兩人畢竟有點私交,陳錦祥見到柯文哲熱情不減,更親自泡茶款待。

柯「地圖砲」太過火? 黃珊珊幫緩頰

另外,黃珊珊也幫忙緩頰說柯文哲是快人快語,只是這回又出狀況,在敏感的選前時刻忙補救,就怕政治效應波及自家民眾黨選情。

台北/傅詩涵、楊文豪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