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嫌犯當街恐嚇孕婦下跪!新北市一名懷孕9個月的孕婦,早上7點多出門上班,突然被一名上身赤裸的刺青男逼近,並且大聲吼叫,逼她當街下跪,因為擔心腹中寶寶安危,被害人只好照做,同時大聲呼救,所幸有熱心客運司機和騎士上前幫忙,嫌犯才沒有進一步攻擊,但被害人已經被嚇到當場痛哭失聲。

孕婦驚恐跪泣呼救 公車司機、騎士伸援手

事發在新北市新莊區丹鳳國小對面,懷孕9個月的準媽媽剛出門要去上班,突然一名赤裸上身的刺青男衝上前大吼大叫喊「趕快給我跪下!」被害人擔心他會出手攻擊,傷害腹中寶寶,只好照做,就在騎樓雙膝下跪,這時嫌犯還繼續失控飆罵,停靠站的客運駕駛目擊這狀況,趕緊衝上前幫忙。

孕婦怕被攻擊,只好先下跪再求救。圖/台視新聞

目擊民眾說,那個男的刺青露胸,一直叫她跪下不要講話,她就跪在那裡,一直叫救我、救我。

婦人邊哭邊求救,當街跪了好幾分鐘,直到客運司機上前喝斥嫌犯,路過的騎士也上前關心,男子眼見苗頭不對才逃離現場。

桃園客運雷副理表示,「司機剛好去年小孩子出生,所以他發現婦人而且又是孕婦的時候,就心有同感覺得很危險,覺得應該要下來幫忙處理,然後請孕婦到車上去緩和情緒」。

後來孕婦的老公趕到場,但嫌犯已經逃跑,夫妻兩人目前做完筆錄提告恐嚇、強制罪,也把過程PO上網,提醒當地民眾,畢竟事發地點是學區又是捷運站週遭,就怕恐怖男子再出沒隨機攻擊。 

新北/張彤、林秉州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