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載騎士闖紅燈,釀1死1傷。圖/台視新聞
雙載騎士闖紅燈,釀1死1傷。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北投區今(28)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當時一輛雙載機車行經路口時,疑似闖紅燈,遭一輛白色特斯拉撞上,機車騎士與乘客重摔落地,緊急送醫後,機車女乘客仍宣告不治。

今日凌晨2點左右,在北投區大度路三段跟中央北路四段路口,當時呂姓男子騎機車載著吳姓女子,由中央北路四段,從南往北到大度路三段,疑似沒有遵守交通號誌,被白色特斯拉撞上,機車騎士與乘客雙雙倒地。警方獲報趕抵現場,馬上將人送醫救治,機車騎士呂姓男子插管治療,而女乘客吳姓女子傷重不治。

事發現場一片狼藉,地面全是機車零件,白色特斯拉引擎蓋也明顯嚴重凹陷,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特斯拉駕駛表示,「我是直行車,他們從左邊過來,而我沒有開自駕」。

地面全是機車零件。圖/台視新聞
白色特斯拉引擎蓋明顯嚴重凹陷。圖/台視新聞

特斯拉駕駛說,當時他直行大度路往淡水方向,機車突然從左邊竄出,來不及反應才會撞上。警方初步調查,排除酒駕釀禍,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台北/馬聖傑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