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又發生桶屍案!神岡區警方今(26)天下午接獲通報,一處閒置廠房傳出惡臭味,結果員警在一個塑膠桶內發現一具疑似男性的遺體,警方初步懷疑死者是兩年前通報失蹤的男子,但為何喪命還被人塞進桶子裡,員警第一時間,帶回最後承租的30多歲女租客,他還是死者的前女友,是否涉案檢警擴大偵辦,要盡速釐清命案細節。

神岡驚傳桶屍案 死者疑2年前失蹤男

命案現場的巷口拉起封鎖線,檢警人員忙進忙出,氣氛相當不尋常,就在今天下午1點多,豐原分局獲報,神岡區一處工廠傳出惡臭味,員警到場發現,一個水泥封口的塑膠桶,裡頭居然是一具遺體。

附近員工表示,下午就很多警察,聽師傅講說他們有搬出幾個桶子。

工廠一旁居然發生桶屍命案,附近的員工都驚呼真的好可怕,屋主表示,剛好在整理東西,聞到陣陣臭味,發現橘色塑膠桶怪怪的,沒想到裡頭是已經蠟化的遺體,嚇得立刻報警。

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指出,看屍蠟到什麼程度,如果真的是全身都屍蠟化,的確有可能兩年前失蹤就死了。

警方初步懷疑,死者為一名通報失蹤兩年的男性,但還要比對DNA之後,才能確定身分。

檢警找到最後承租人 發現竟是死者前女友

豐原分局副分局長何孟宗提到,從死者的身形研判,應該是男性,分局目前已經有帶回一位關係人,正在釐清中,目前還在了解整個案件的始末。

檢警第一時間依循線索,從西屯區帶回一名30多歲女子,不僅是廠房最後的承租人,還是失蹤男子的前女友,究竟是否和桶屍案有關,還要偵訊釐清。由於兩年前台中市就曾發生駭人聽聞的雙桶屍命案,如今又傳桶屍案,讓附近居民議論紛紛。

台中/林書弘、林家民、陳世杰、王東山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