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門重啟,航空公司紛紛開闢新航點,長榮航空也在今(25)天舉行台北-米蘭航線的首航儀式,這也是長榮航空睽違25年再度新增歐洲航點,首航班機全部客滿。

長榮航空表示,10月25日開闢台北-米蘭航線,提供每週兩班的飛航服務;11月3日開闢台北-慕尼黑航線,提供每週四班的飛航服務;屆時,長榮航空飛往歐洲將達6個航點,是台灣布局歐洲航點最多、航班最密集的航空公司。

睽違25年後再度開闢歐洲新航線,長榮航空陸續新增米蘭及慕尼黑兩個直飛新航點,讓歐洲航網的佈局更完善,搭配巴黎、維也納的直飛航線,或是中停曼谷的倫敦及阿姆斯特丹航線,提供旅客多點進出的行程組合,對於商務或是旅遊的民眾都將是往返歐洲最佳選擇。 

長榮航空進一步指出,歐洲新航點開闢後,米蘭、慕尼黑、巴黎、維也納都有直飛台北的航班,均為清晨抵達桃園機場,可搭配長榮航空東北亞、東南亞的綿密航網,方便旅客轉機至亞洲各大城市,將有利於逐步吸引歐洲來台轉機的客源,發揮台灣轉運樞紐的價值及特色,也有助於航線經營的穩定性。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