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柯文哲才宣示將參選2024!競總位置獨家曝光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任期將滿,卸任後下一步的動向備受關注,柯文哲多次表態有意願參選2024總統大選,台視新聞獨家掌握,柯文哲已經找好總統競選辦公室,傳出位置就在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的台玻大樓,柯文哲也做出回應。

柯文哲先前已表態將參選2024總統大選,傳出柯文哲的總統競選辦公室地址,敲定在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的台玻大樓,目前台玻大樓內有一間辦公室處於待裝潢的狀態,究竟是否會是柯文哲未來的競選辦公室,面對台視記者詢問,柯文哲低調回應「這個是哪裡來的消息?」記者追問為什麼會選在台玻大樓,柯文哲表示「這個有專訪嗎?專訪再回答」。

台視新聞獨家掌握,柯文哲的競總位置在台玻大樓內。圖/台視新聞

台視新聞獨家掌握,柯文哲已經租下台玻大樓辦公室,樓層部分疑似就在二樓或三樓,地點靠近大陸鹽城市駐經貿聯絡處附近,6樓同樣是考量地點,設計圖已經定案,最近就會開始裝潢。

人員編制部分,未來辦公室最高職務由主任領軍,也傳出市長室中,已經有高階主管積極卡位。

柯文哲總統競選辦公室選址確定。圖/台視新聞

而中共20大結束,許多被視為「主戰派」入主軍事委員會,台海情勢被認為更加嚴峻,柯文哲若當選總統,能否避免台海戰爭?柯文哲回應,還是要備戰,被問到政治立場,他重申「不畏戰、不求戰」兩大原則,記者追問這樣就夠了嗎?柯文哲說「這個要做到很難」。

另外,傳出柯文哲11月12日後將會請假兩週,以民眾黨主席的身分輔選,盼2022九合一大選能為民眾黨多奪得幾個席次。

台北/陳蜀強 責任編輯/林湘芸